常常習慣在行走的途中不經意地仰望天空

秋風中,楓葉已泛 黃,比起春與夏那些枝繁葉茂的深䖝,漫山的抹抹金 黃色則更顯韻味。都說一葉知秋,一片葉兒的風景足以影射四季,從萌芽公主郵輪到初綻,再到繁盛和凋零,經 歷的是從榮到枯的過程,也是一種生命 沉澱的美麗。
炎熱的夏季過去了,入秋後,涼意就這樣悄悄的襲來,就連沒有四季分明的佛山,也讓人ips 韩國 整容感受到了那一絲秋的涼意。行走在大街上,一陣陣帶著秋意的輕風拂過臉頰吹動秀發,衣袂也隨風飄然,伸出五指感受風從指間穿過,忍不住自言自語地 說聲:真好,最愛的秋又來!
喜 歡淺秋的微涼,但更偏愛深秋的蕭索,多年以來,一直喜歡在秋的午後給自己沖一杯 溫熱的花茶,輭適地坐在家中陽臺的籐椅上,沐浴著 溫煦的陽光,輕輕翻 閱書 卷,一邊細細品嘗花茶的芬芳,時光就那樣靜靜的流 徜,靜逸而美好;喜歡秋的詩意,也愛秋的陽光,常常習慣在行走的途中不經意地仰望天空,透過五指的縫隙感 受那穿過指間的陽光,仿佛天空就在我的手中,仿佛我能緊緊握住那一抹 溫暖的秋陽... ...
對於秋真的有太多瘦身療程的喜愛,多到已無須再多言。 站在秋的清晨的家中陽臺上,凝望窗外樹枝隨風搖曳,葉兒輕輕飄落在庭院,不由得想起了那句:蕭蕭黃葉閉疏窗,沉思往事立殘陽!心裏 產生了無法言 喻的寂感, 秋,終究是有些許薄涼的季節。隨著秋意漸濃,那些盛夏留下的熱情也漸漸消褪,由熱轉涼的間隙,在我們的不經意中,輾轉又過了一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