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ies from 2014-09-01 to 1 month

是誰活在誰的過去?

是誰活在誰的過去?我已不是原來的那個自己,妳也不是我當初喜歡的妳大阪自由行。依舊記得妳說的那句,虛偽,嬌柔做作。妳的言語就像冰冷的利劍,狠狠地插進我的心。想努力的挽回,我轉開了話題,可是,壹切都是白費。“NO ZUO NO DIE” 冰冷的心徹底粉碎。那…

鏡子碎了,還能粘好嗎?

妳說,鏡子碎了康婷清脂素,還能粘好嗎?能,當然能。只是粘好的鏡子已經有了裂紋,已經變不回原樣了。就像摔碎的碗,已經盛不了飯了;就像摔壞的水杯,已經裝不了水了;就像撕碎的相片,也已經擺不出來了。亦如,很多事情已經發生了,它就有了實質性的變化…

盡管我知道這是徒勞的

回故鄉的時候,我像往常壹樣去探望那位壹直讓我崇敬的百歲老人。親人們告訴我,不久前老人平靜地走了康泰旅遊。老人是我故鄉宅院的鄰居。我自幼就知道鄰居住著壹位年齡很大的老奶奶。她的家沒有院墻,只有兩間極普通的土坯房子,那兩扇透了很大縫隙的大門也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