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相遇很美,離別也是一種美麗

戀上寂寞的人,總是在一個人的夜裏獨享歲月的煙火,刹那的芳華瞬間綻放,照亮整個夜空,想要用雙手抓住,卻只從指縫劃過,空中它變幻著各種最美的姿態,美麗的顏色讓人流連忘返,再美的也只在短暫,你還沒來得及欣賞它的嬌豔,卻消失在長夜裏……
思念愈發的漫延,冷月寂寥,夜不能寐,獨自在鄢暗裏蜷縮,想提筆書一行落沒,過往的款款深情,在我的詩端唱了一曲離歌,它在低泣,我的心種上了相思的淚滴,夜晚的交錯,只有我與這鄢暗,兩兩相望牙齒敏感,想食餐好仲要捱牙痛畀敏感牙齒搞到食唔到?牙膏可提供持續24小時嘅長效保護,各位吃貨就可以想食就食,放心享用美食喇!
,傾城憐惜!冬的夜是寒透了心,徹骨的滄桑,我受傷的影子,無處躲藏。
人生為何會有離別?好怕去縷過往的畫面,不想無病呻吟,只是傷痛在那裏,一刻不讓你安寧,生活給予現實很多無奈,我的世界為何如此鄢暗?相戀的一刻全是美好,只是千回百轉,多情的風月成為了昨天,回憶裏記錄的是一個過客,悸動的心又開始疼痛,折磨得你無法呼吸。
我在冰冷的季節裏瘋狂的想你,守侯著聲聲歎息,你的愛很傷人,因為冷漠的結束更是一把利劍,讓我不能承載。常常是聽著別人的故事,流著自己的淚水,依舊在時光裏不願拋下曾經,心底分明是在害怕分手的聲音,只是曾有的心甘情願,如今只剩空白卓絓Bioderma。淺吟淺哦的呼喚,只在夢中還有些許餘溫。
夢醒,只想讓時間去淡化關於你的一切,雖然你沒有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,但我還是會原諒你。感情的債,總有一個人來償還,我寧願委屈我自己,也不要強求你。不是你絕情,而是不願欺騙自己的心。唯美的風景步步倒退,把你擱淺在宿命裏,讓我此生苦修行。
或許相遇很美,離別也是一種美麗。畢竟執著的守候過,或喜,或悲,時光的水滋養了一眸的執念,醞釀過一路的芬芳,因為習慣了有你,亦或你己把我忘記,我忍住了不看你,還是忍不住去想你。因我不想驚擾你安穩的生活,只想珍存繁華瞬間,靜聽塵世的梵音,許你一生的安然!